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冯向军同志任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人:      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2022428日上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领导干部会议在小剧场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杨光,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干处处长冯轩友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周宝全主持。

图片2

冯轩友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冯向军、李陶然职务任免的通知》。冯向军同志任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李陶然同志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李陶然同志任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图片4

李陶然表示,此次人事调整体现了上级党组织对学校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学校干部队伍的亲切关怀、对学校发展的殷切期待,本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

李陶然回顾了两年来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工作经历,指出河艺虽然是他工作时间最短的地方,却是倾注情感和精力最多的地方。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这段奋斗时光的“难忘与不舍”,对在工作中与广大教职工结下的同志友谊、革命友谊、战斗友谊的“感动与感谢”,更对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无限“祝愿与期待”。

图片6

冯向军在发言时讲到:我拥护、服从省委决定,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不辜负组织信任与重托,与学校广大教职员工一道,竭尽全力办好学校各项工作。

冯向军表示,一要对党忠诚,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团结奋斗,凝聚领导班子力量,激发全校教职工能量,时时、事事、处处维护班子统一,全力支持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三要务实重干,带领广大教职工敢想敢干,鼓起超越先进、后来居上的勇气,增强勇争一流、追求卓越的信心,勇于战困难,敢于直击问题,善于化解矛盾。四要从严治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从严从实强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立德修身、慎独慎微,干事干净。

图片7

毛杰副厅长代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作重要讲话,她说,此次人事任免工作是省委从全省高校干部队伍建设的全局出发,根据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广泛征集意见、深入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

 

图片8

讲话中,毛杰充分肯定了李陶然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工作成绩,指出,李陶然同志团结带领学校领导班子与全校师生,求真务实、奋力开拓,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并对李陶然同志及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全体领导干部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

毛杰对冯向军同志的过往工作经历及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向军同志是一位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领导经验丰富、组织协调能力强、对工作有思路有担当的好干部,适合担任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一职,并号召全体领导干部统一思想,讲党性、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全力支持学校领导班子工作。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开拓进取、再接再厉,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

 

毛杰对全体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发展质量。四是要紧绷防控之弦,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毛杰号召全体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率先垂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谱写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服务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最后,校长周宝全对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上级党组织的人事任免工作表示拥护,对李陶然同志两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向军同志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周宝全表示,坚决遵照毛杰副厅长的指示要求,支持向军同志工作开展,把牢高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打造坚强有力、团结高效的领导集体,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学校内涵发展质量,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带领全校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开创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