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单招录取政策的声明

发布人:      时间: 2022-03-20       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发现社会上一些机构和个人冒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名义,在有关地区虚假宣传、违规进行所谓的“预报名包录取”、“保送河艺”“单招录取后转专业”等招生行为,严重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招生和办学秩序。为维护学校声誉,保障学生合法权益,特此郑重声明:

一、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省属公办艺术类专科院校,学校单招录取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的规章制度执行,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未以任何形式承诺预报名、收费用、包录取、直接保送,并且我校规定单招录取之后不允许转专业。

二、  我校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对于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资料进行登记备案,并上报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的名单将在学校官网公示,此类考生单招予以免试录取,并不是所谓的“直接保送”。

三、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始终坚持阳光招生、规范办学,提醒广大考生通过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发布的信息以及我校官网(http://www.hnys.edu.cn)查询学校相关招生信息、规定和要求,切勿轻信任何虚假、违法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202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