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访企拓岗促就业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在行动

发布人:      时间: 2022-05-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20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校长周宝全带领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兴隆等人员,到河南国合供应链有限公司、河南牛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座谈。

 

IMG_4830

 

IMG_4810

 

在河南国合供应链有限公司,周宝全一行重点考察了企业的电商扶贫项目,并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科专业和未来三年学校毕业生情况。

河南国合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成奇就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人才需求等做了交流。任成奇表示,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围绕学生实习就业、拓展新项目、新岗位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激发就业活力,共建人才培养与供给长效机制。

 

 

6e52d91d41e58a053bab0002d082d01

 

 

IMG_4858

 

 

 

IMG_4923

随后,周宝全一行来到河南牛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走访座谈。座谈中,双方围绕业务联建、共同开发课程及联合培养企业更需要的人才等课题进行深度研讨。

周宝全讲到,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加强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这一专项行动有利于学校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能够增加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下一步,学校领导还将继续走访企业,积极拓宽合作渠道,搭建就业平台,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