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VPN VPN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VPN使用说明


为了方便大家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学院开通VPN(虚拟局域网)系统。该VPN系统使用简单便捷,登录客户端后可以在学院外部安全方便的访问学院内网各种服务和资源。

初次使用VPN时,用户需要下载和安装客户端程序。以后再次需要使用VPN进入学校内网时,只需在电脑上运行客户端即可。

使用方法如下: 

1.点击右侧下载客户端。   本地或官方最新版本:Windows版Mac OS版Linux版

2.安装下载的scvpn客户端,注意在安装过程中,允许安装虚拟网卡。安装完成后,会在用户的电脑桌面上产生名为“Hillstone Secure Connect”的软件快捷方式,如图所示。该软件的主要作用是对用户访问VPN的数据进行加密,请用户勿卸载,以免用户下次登录VPN时需要重新安装。

3. 运行Hillstone Secure Connect软件,出现下图登录界面。

 

如图所示填入服务器和端口,用户名和密码请与我院信息中心联系,电话:0371-60867715

4.登录后,即可访问校内的资源。

以后,每次在校外需要内网服务,只需运行“Hillstone Secure Connect”软件,输入密码登陆即可(可在登录后右键单击任务栏此软件图标选项登录信息选中“记住密码”,之后登录可不必再次输入密码)。

如果需要移动端使用VPN,扫描下面二维码安装即可,使用方法与电脑客户端基本相同。

 

注意事项:

VPN系统是为了方便从校外访问校内资源,因此该系统只能从校外登陆,不支持校内登陆。



附件【scvpn.rar